欢迎来到5566精彩网址大全!唯一域名:www.5566jc .com 谨防假冒!

国家导航更多>>

本站申明:本站所收录网站资料均免费展示,请大家查阅时,谨慎选择、自辩真伪,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法国巴黎柯莱特官网

法国巴黎柯莱特官网

网站简介:

法国巴黎柯莱特时尚购物网(Colette)是来自法国的online store,自从与1997年成立后仅仅开设了一家店,其主题是“方式、设计、艺术、美食、音乐,没有先后重要顺序,而是紧密联系在一起。”柯莱特自从首页已经用其精采绝伦的网页设计及animation吸引大家,当然,如果只玩「门面」并无真材实料又点可站稳10个年头之久?这里能够找到的产品将是最好证明,一度风靡全球,Anya Hindmarch的「I'M NOT A PLASTIC BAG」就打正旗号选了Colette为网上售卖点、而Topshop collection by Kate Moss、Marc Jacobs x Wrangler等,Colette也成功取得销售权,艺术或玩意方面,Colette就为庆祝成立10周年特别找来10位toy artists创作出10只special bearbrick,而早前更食住Simpsons热,line up了刚为Harper's Bazaar8月号画了Simpsons插画的Julius Preite,举行了exhibition,还请来 Karl Lagerfeld、Marc Jacobs、Alber Elbaz等大人物撑场。如今Colette 越来越私有化,店里的每一件商品几乎都是品牌为Colette 特制的limited edition,从Lomo fisheye相机到Hussein Chalayan 的香水,甚至连向来只在自家专卖店里销售商品的Louis Vuitton 都破例将自己出品的Travel Guide 贡献了出来。许多爱逛Colette 的人,未必会在这里买东西,但定期到此一游已成了他们紧跟潮流的必要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