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5566精彩网址大全!唯一域名:www.5566jc .com 谨防假冒!

国家导航更多>>

本站申明:本站所收录网站资料均免费展示,请大家查阅时,谨慎选择、自辩真伪,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在线快速配色生成工具

在线快速配色生成工具

网站简介:

Coolors:在线快速配色生成工具是一个可以让你简单、快速的选色生成工具,为你找出配色的灵感,该网站是超快速为你生成配色,每次会为你挑选由五种颜色组合而成的调色盘,并显示颜色的代码,使用者可以快速选取使用,或是锁定其中的几种颜色。如果第一次打开这个网站的话,估计会有点看不懂,这里简单说一下方法,打开Coolors后,会先出现一个简单的使用介绍,点击下面的按钮继续,会随即跳出来五个不同的颜色条,每条颜色下面有颜色代码,按键盘的空格键会随机出现五种不同的颜色,如果你确定一个颜色后点击颜色条下面的Locked来锁定,单独随机变化其中没有锁定的颜色。点选色码可以复制,或是修改为其他特定颜色。在点选色条下方的色码后,能快速选取、复制,或是修改成其他颜色。整体来说,Coolors 是个相当好用的配色、色彩工具,里头有许多使用者所提供的色盘,当你想要一些配色灵感时,不妨到Coolors 找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