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5566精彩网址大全!唯一域名:www.5566jc .com 谨防假冒!

国家导航更多>>

本站申明:本站所收录网站资料均免费展示,请大家查阅时,谨慎选择、自辩真伪,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德国汉莎航空

德国汉莎航空

网站简介:

(Luthansa)是德国最大的航空公司,1926年1月6日柏林成立,总部设在科隆,其客运和货运服务的经营中心位于法兰克福。汉莎航空的核心业务是经营定期的国内及国际客运和货运航班。
汉莎航空同时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联盟“星空联”的创始航空公司之一,在国际航空业务中居于领先地位。质量和创新、安全和可靠永远都是汉莎航空公司的特色。汉莎航空已发展成为全球航空业领导者和成功的航空集团。汉莎航空目前拥有六个战略服务领域,包括客运、地勤、飞机维修(飞机维护、修理和大修(MRO))、航空餐食、旅游和IT服务。在全球拥有400多家海外子公司及附属机构。汉莎航空的核心业务是经营定期的国内及国际客运和货运航班,飞行网络遍布全球450多个航空目的港。除航空运输外,汉莎航空还向客户提供一系列的整体服务方案。集团旗下拥有“汉莎”和其它品牌,所有的品牌都彰显汉莎秉承一贯为客人提供安全、可信、守时、高品质、极具技术竞争力和灵活创新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