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5566精彩网址大全!唯一域名:www.5566jc .com 谨防假冒!

国家导航更多>>

本站申明:本站所收录网站资料均免费展示,请大家查阅时,谨慎选择、自辩真伪,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Booking.com丹麦

Booking.com丹麦

网站简介:

Booking.com于1996年成立于阿姆斯特丹,当年的荷兰小型初创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旅游电子商务公司之一。Booking.com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现已拥有超过1.7万名员工,就职于全世界70个国家及地区的198家办公室。从公寓、度假屋、家庭经营的住宿加早餐旅馆,到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树屋和冰屋,Booking.com一直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遍及世界各地的精彩住宿体验。 Booking.com的网站和移动端App支持40余种语言。

上一篇:返回列表下一篇:Interhome丹麦